悦读联播美文精选八年级下册

  • ISBN: 978-7-5135-6865-4
  • 出版时间:2016.1
  • 作者:(英)克里斯蒂娜·麦卡弗蒂(Christine Mc Cafferty),张世钦主编
  • 定价:35.00元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悦读联播美文精选八年级下册》以故事为主、糅合大量西方经典语篇和现代时尚元素;选篇以经典为主,包含友谊、地理故事、宇宙知识等主题;思想性强,内容健康;遵循听、说、读、写、思结合的现代编写理念,突出以阅读带动写作,以写作深化阅读;着力渗透中国文化和科技发展,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豪感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悦读联播美文精选》系列读物用生动有趣的故事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多样的体裁和丰富的内容来培养学生语感,为将来的英语学习奠定基础;大量正能量美文有助于培养学生正面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促进学生对不同文化进行思考,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处世方式;并通过阅读带动写作,以写作来深化阅读。在帮助学生提高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同时,促进发展思维品质和文化品格,是一套不可多得的优秀读物。

本书作者Christine Mc Cafferty为英国教材编写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材写作经验。张世钦曾在大学任教,现为外研社副编审,编辑部主任。二人负责开发的原创读物“悦读联播”系列为国内知名读物品牌,“悦读联播英美文化读本”2018年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名师推荐阅读”的活动中为英语学科唯一获推荐的图书,并授权给盲文社出版。“悦读联播美文精选(初中版)”入选教育部《百种中小学教材延伸阅读书目》及《2019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