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集

  • ISBN: 978-7-5135-9696-1(01)
  • 出版时间:2019.3
  • 作者:陈琳
  • 定价:78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思念集(2018年修订版)》作者之所以决心写下这册《思念集》,一方面固然是因为《思念集(2018年修订版)》作者的确不时念着他们,而另一方面,《思念集(2018年修订版)》作者也认为这些人的事迹是值得除我之外的更广大的人群怀念的。当然,在人类历史上,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有为数众多的曾为人类作出贡献的人们,但作者不曾有机会和幸运同他们相识或相聚。
  今天在这本《思念集》中记下的,是我自己亲身有过接触或曾有过神交的人们。
  《思念集(2018年修订版)》中这些文章不少是在报章上刊登过的,它们当时的读者,不论是前辈、师长、同窗或亲朋,都曾向者表示喜爱,都曾说作者在文章中倾注了感情,并都曾说它们值得保存下来。应该说,他们的评价是中肯的。当初我写这些文字,以及这次为这集子而新写的,的确是出自对这些人物的敬慕和思念,是动了情的。
  说得多了,还是让读者自己去看一看《思念集(2018年修订版)》里所涉及的人们,是不是值得我们今天来思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