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阅读(第22级)

  • ISBN: 978-7-5213-0725-2
  • 出版时间:2019年2月
  • 作者:王蔷,Jill Eggleton ( 新西兰 )
  • 定价:88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多维阅读第22级》包含6本读物,适合高中二年级学生阅读。本级别从不同的角度,不同方面向读者介绍了世界各地的不同方面的知识。比如:通过对一些特殊职业的介绍,引发读者思考如何从现在开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发展自身特长,为未来选择合适的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介绍边隅之地人们的生存状况,引发读者思考极端条件下人如何适应和改造自然,以及人类扩张对自然环境、原住民的生活带来的影响。通过介绍古往今来的大型建筑奇迹,引发读者思考古今大型建筑在修建过程中的异同,并预测未来世界大型建筑的发展趋势。通过介绍艺术品的伪造和鉴别,呼吁读者尊重和支持艺术的原创。

请登录天猫网店搜索“外研社旗舰店”,可以在“英语、双语读物”分类下找到多维阅读系列,点击具体分册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