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阅读(第19级)

  • ISBN: 978-7-5213-0632-3
  • 出版时间:2019年1月
  • 作者:王蔷,Jill Eggleton ( 新西兰 )
  • 定价:88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多维阅读第19级》包含6本读物,适合高中一年级学生阅读。本级别语篇分为科普类和故事类两类,从叛逆的探险,到尝试烹饪新的食物,从对游牧民族的介绍,到对不同文化地域的宝藏的科普,从关注人类对地球的使用现状,到世界上存在的一系列亦真亦假的未解之谜。本级别读物引导学生学会做正确的选择、以积极乐观敢于探索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意外、尊重这个世界的多样性;树立学生保护人类文明的宝藏、保护环境的意识;培养学生科学的辩证的研究态度。本级别的语言清晰,科普知识和故事情节生动有趣,重点句型在书中反复出现,有利于学生复习巩固。

请登录天猫网店搜索“外研社旗舰店”,可以在“英语、双语读物”分类下找到多维阅读系列,点击具体分册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