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阅读(第6级)

  • ISBN: 978-7-5213-0527-2
  • 出版时间:2018年12月
  • 作者:王蔷,Jill Eggleton ( 新西兰 )
  • 定价:88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多维阅读第6级》包含12本读物,适合小学三年级学生阅读。其中,科普类读物围绕趣味性强的自然知识展开,除了猩猩、海豚、野兔等自然界动物,还涉及海底探险、太空生活以及螃蟹与机器人的比较,话题内容丰富。读物通过精美的图片和生动的讲述唤起小读者对自然的亲近,引发对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并帮助小读者了解人类在探索自然过程中如何发现新事物、实现发明创造。故事类读物插画精美,大小恐龙、外星人来到地球、海上航行等故事情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能够引导小读者思考与他人的相处之道和对不同事物的多种态度,培养多元思维。

请登录天猫网店搜索“外研社旗舰店”,可以在“英语、双语读物”分类下找到多维阅读系列,点击具体分册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