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文学名著赏析(诗歌、戏剧篇)

  • ISBN: :978-7-5135-5538-8
  •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 作者:王立业
  • 定价:42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当下的俄罗斯文学作品选读教学,缺的不是文本,缺的是如何教会学生读懂文本,从文本中阅读出乐趣,品咂出精髓,感悟出魅力,《俄罗斯文学名著赏析》的推出正是为实现这一主旨所做的一种个性化尝试。

本教材的特色在于,所选篇目与学生实际水平尽可能相符,俄汉并列对照与学生学习心理尽可能靠拢,名师精译让学生领略语言转换的乐趣,图文并茂多方位调动学生感官,赏文引航让学生尽领文学美妙与新奇,艺术语言分析让学生一睹语言创造文学的奇妙功用,问题与思考则能启发学生思考和培养他们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每篇赏文后面附上的书目推荐为对文学感兴趣的学生的学术成长与进一步研读经典,新识今日文萃提供信息。本教材由权威专家作序点评,圈点教材要点与亮点;《诗歌、戏剧篇》尾部附有俄罗斯作诗法简介,让你不仅读出俄罗斯诗歌的“热闹”,更能体悟其“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