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移民 我们准备好了吗

  • ISBN: 9787513538671
  • 出版时间:2013年12月
  • 作者:《环球科学》杂志社、外研社科学出版工作室
  • 定价:49.00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科学最前沿》系列丛书精选自全球科普杂志《科学美国人》,全系列分为7个分册,包括健康篇、环境与能源篇、天文篇、医药篇、数理与化学篇、生物篇及科技篇等,涵盖了现代科技的方方面面。全书选篇力求贴近生活,带领读者饱览科技发展的新成果,使读者在享受现代科技的同时,了解科技发展背后的探索历程,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

《太空移民我们准备好了吗》是7个分册中的一册,共包括10个话题,分别是“危机四伏的地球”、“我们能否借月球避难?”、“火星,太空移民下一站”、“太阳系不寂寞”、“太阳系外的熟悉面孔”、“千奇百怪的‘太阳’”、“宇宙空间的隐形‘居民’”、“宇宙航行面临重重考验”、“撒向天际的大网”和“宇宙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