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和上帝谁更牛

  • ISBN: 9787513535663
  •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 作者:《环球科学》杂志社 外研社科学出版工作室
  • 定价:49.00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霍金和上帝谁更牛》是“《科学美国人》精选系列”中的一册,精选《科学美国人》中文版《环球科学》杂志“前沿”栏目中的70篇文章,共分9个话题,“统计数据可信吗”“小问题大道理”“深谙理化实验技术的当代大厨”“于细微处见神奇的纳米技术”“远看是魔法,近看是光学”“不可尽知的粒子世界”“鬼魅似的远距作用”“问世间,时空为何物”“找呀找呀找粒子”。所有选篇力求贴近生活,带领读者饱览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使读者在享受现代科技的同时,了解科技发展背后的探索历程。

《科学美国人》自1845年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用生动而严谨的文字和丰富优美的图片向大众报道全新的科学发现和技术发展动态,传播科学理念。《霍金和上帝谁更牛》是由《环球科学》(《科学美国人》中文版)杂志社和外研社科学出版工作室共同编写的一部科普读物,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分主题介绍近十余年内数理化和工程技术领域的全新进展。书中每个主题之前安排引言,引导读者大概了解该主题的要旨。每篇文章之前也有短小的导语,提纲挈领地介绍文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结论。书中配有大量精美的彩色插图,对一些生僻难懂的专业词汇增加了简单、直观的解释,方便读者理解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