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的非凡发现:诺贝尔奖得主文集

  • ISBN: 9787513596190
  • 出版时间:2017年12月
  • 作者:《环球科学》杂志社、外研社科学出版工作室
  • 定价:59.80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与推动科学进步的先锋同行,将使我们窥见科学前沿的真貌,发现攀登科学高峰的秘诀。在《改变世界的凡发现:诺贝尔奖得主文集》一书中,读者将读到杨振宁、科恩伯格、布莱克本等20位诺贝尔奖得主传奇曲折的探索故事。宇宙的命运将是什么?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诞生的?如何捕捉能穿越人体的幽灵粒子?大脑中隐藏着怎样的定位系统?看杰出科学家如何解开这些谜题。汲取诺贝尔奖得主的真知灼见,领略改变世界的重大研究发现。

《改变世界的非凡发现:诺贝尔奖得主文集》精选20位近年来物理学、化学、医学和生理学领域的诺贝尔奖得主发表在《科学美国人》上的文章,带我们领略世界上睿智而有见地的大脑绽放出来的智慧火花,汲取诺贝尔奖得主的真知灼见,纵览世界上一流科学家的研究成果,感受他们追求真理的无穷乐趣。

书中文章均出自一线科学家之手,立足科技前沿,具有坚实的科学基础。

书中文章作者均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所介绍的内容承载重要科学进展的精髓。

书中文章为一般大众撰写,用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研究成果和研究过程。

文章中精心绘制的插图,让读者更加易于接受和理解深奥的科学原理。

覆盖多个学科,展现科学进展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