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诞医学史·致命的病菌-番茄博士双语百科

  • ISBN: 9787521307412
  • 出版时间:2019-03-01
  • 作者:(英)约翰·法恩登(John Farndon)著;罗来鸥,向含玥译
  • 定价:69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致命的病菌》是“番茄博士双语百科”系列之《怪诞医学史》套装内的一本,以幽默搞怪的插图和风趣的语言,从医学的角度介绍了一些引起常见和重大疾病的病菌是如何被发现,以及如何致病的。

  《怪诞医学史》套装内共4本图书,分别为《可怕的瘟疫》《奇葩治疗术》《良药还是毒药?》《致命的病菌》。四本图书介绍了有关医学的诸多知识,包括历史上各大疾病和瘟疫的简述;病菌的类型与对应引发的疾病;古人疗伤治病的方式以及他们所使用的各种治愈疾病的药物等。该套书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有助于孩子们了解重要的医学常识,适合小学中年级到初中低年级的学生阅读与学习。

  作者约翰·法恩登是国际知名的科普图书作家,作品曾登上《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畅销书排行榜。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为英国伦敦皇家文学会员。有27年创作经验,著有300多本儿童读物。曾获“美国国家图书奖”,并4次入围“英国皇家学会青年图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