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军事迷·陆战双杰:坦克与火炮-番茄博士双语百科

  • ISBN: 9787521307436
  • 出版时间:2019-03-01
  • 作者:(英)克里斯·奥克斯拉德(Chris Oxlade)著;夏天译
  • 定价:69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陆战双杰:坦克与火炮》是“番茄博士双语百科”系列之《超级军事迷》套装内的一本,介绍了坦克和火炮的发展史,包括早期的攻城塔和大炮,到后来的装甲车和火炮,再到现代高科技坦克和具备精准打击能力和大威力火炮。书中还配有介绍各种坦克内部构造的详图。

  《超级军事迷》套装内共4本图书,分别为:《空中雄鹰:战斗机》《海上蛟龙:战舰》《陆战双杰:坦克与火炮》《水下幽灵:潜艇》。主要介绍了战斗机、战舰、坦克和潜艇这四种战争机器的发展史,知识点详实。对喜爱军事题材的小读者来说,是一套图文并茂,且融知识性、趣味性和语言学习为一体的科普书,适合小学中年级到初中低年级的学生阅读与学习。

  克里斯·奥克斯拉德是多产的资深教育类童书作家,创作作品超过200种,其中包括多种科普读物。他爱好露营和户外探险,涉猎的具体运动包括攀岩、山地跑步、划皮艇和帆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