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交际英语

  • ISBN: 978-7-5135-7599-7
  • 出版时间:2016年8月
  • 作者:盛湘君
  • 定价:42.00

商品详情

丛书介绍:

随着跨境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企业需要大量的跨境电商从业人员,能用英语在速卖通、ebay与敦煌网等平台上进行沟通交流,完成产品推介、客户沟通与售后服务等环节的交际任务。跨境电商作为新兴的产业,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

本教材由浙江省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编写,突显了浙江省电子商务的行业特色,是浙江省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成果之一。作为跨境电子商务英语的入门教材,本教材遵循“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教学方针,以情境为主导,以实用为主旨,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全真模拟跨境电商交易的沟通流程,紧扣跨境电商交际的场景,呈现典型的交际任务,紧密围绕访问网店、产品询问、价格协商、产品订购、付款方式、货运物流、产品投诉等跨境电商交易中的基本场景,全面开展听、说、读、写、译等技能训练。